企业旺旺
吉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吉安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吉安冶金矿产

吉安-防爆BQS40-80-22排沙泵

  • 公司:吉安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5 20:28:11
  • 所在地:吉安
  • 标题:吉安-防爆BQS40-80-22排沙泵
  • 来源: 吉安招商新闻 >吉安招商信息 >吉安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CuMEWqhAr2吉安-防爆BQS40-80-22排沙泵,吉安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冶金矿产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吉安-防爆BQS40-80-22排沙泵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矿用BQS130-60/2-45/NS排污泵

公司主要产品系列:井用潜电泵水系列、潜水式轴流混流泵系列、潜水排污泵、恒压供水设备、海水提升泵系列、地热潜水泵系 公司以质量为本的治厂方针,随着市场的需求,不断探索、更新、研制开发出适应当今市场的产品,我公司潜水泵规格齐全,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矿山、轻纺、机械、工程排水、农田灌溉,地源热泵空调行业,提取地,借签国外先进产品技术服务于现代社会建设 


应用条件:

1、输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
2、输送介质PH值为4~10;
3、输送介质固体物的容积比<2%;
4、输关介质的运动粘度为7×10-7~23×10-6m2/s;
5、输送介质的密度为1.2×103kg/m3;
6、以叶轮中心为基准,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

 

 BQS防爆潜水电泵优点:
BQS系列潜水排污泵结构紧凑,并设置了各种状态显示,保护装置,使得泵运行安全、可靠。
1、 独特的电缆密封设计,排除了电缆漏水的隐患。
2、 定子采用F级绝缘,装有热保护元件。
3、18.5KW以上泵采用外循环水自动冷却,保证电泵在水位状态下安全运行。
4、 电机腔下底部装有浮子开关,对电机侧机械密封实施监护。
5、 在泵与电机的油室上端装有油水探头,对水泵侧机械密封实施监护,一旦漏水,控制系统将报警保护。
6、 波纹管式双端面机械密封,密封材料为碳化钨、碳化硅及硬质合金,防止水进入电机,保证电机安全可靠运转。

 

矿用防爆潜水排污泵主要使用范围及用途: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搬入新家的我们,先要进行的就是大扫除。分工明确:母亲负责精细的清理工作;父亲负责搬重物,攀爬登高;而我和弟弟,就是小工人了,他负责传递工具,我来清扫垃圾,扶梯子,随时听候差遣,一切进行得有条不紊。在给我房间换灯泡的时候,我将梯子架在床铺和书桌之间的位置,梯子有些摇晃,于是,将它抵住桌沿,以此固定住。父亲慢慢爬上去,在他拧灯泡的同时,母亲要我帮她移动一下衣柜,把手里崭新的灯泡塞给弟弟,我匆匆过去帮忙。

 


@煤矿井下BQS100-15-7.5/N排沙泵

山西污水泵的吸水管有哪些要注意的要点?山西排沙泵生产厂的相关人员来给大家说一下这个问题。

 

 

 水轮装在壳体下腔转子轴上,压缩空气从进气口送入,转子运转带动水轮,水轮里的水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压入壳体涡道,顺管排出。矿用风动潜水泵FQW系列风泵概述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以下简称风泵),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此产品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矿用排水工具。


 


@矿用BQS150-140/125排沙泵

矿用潜水电泵主要用于煤矿的中央泵房排水、煤矿受水淹灾害后的抢险排水或复矿排水。由于直径小、重量轻,而且在这种瓦斯浓度较高的煤矿下使用更是具有防爆的作用,有更广的使用范围。BQS潜水泵水泵适用于含有瓦斯与煤尘包炸危险场所排水作业,可广泛用于煤矿井下任何作业面,输送含有煤粉,泥沙颗粒地下水,使用安全、可靠,并有效地改善现场空气质量。在矿井建设和生产期间,大气降水、地表水和地下水都有可能通过各种通道涌人井下.这些涌人矿井内的水统称矿井涌水。矿井涌水量的大小及涌人状态直接影响矿井的建设和生产。有些情况下这些水会在短时间内突然大量涌人井下作业空间,轻者冲毁设备造成局部区域生产中断,重者造成人员伤亡,甚至导致淹井事故,产生极为严重的后果。因此,必须对矿井水害采取防范措施,以确保安全生产。 

 

主要用于农田灌溉及高原山区的人畜用水,亦可供城市、工厂、铁路、矿山、工地排水使用。该泵采用半开式新型叶轮,泵效率可30%。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不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

 


@矿用BQS32-180/9-37/S排沙泵

产品简介:Z型耐磨高效潜水抽沙机、粉煤灰泵概况:Z型潜水抽沙泵是电机与水泵同轴潜入水中工作的,该泵过流部件采用高耐磨合金材料制造,具有较好的耐磨性,过流通道大。该系列产品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 设计制造,独特的密封装置能够有效平衡油室内外压力, 限度保护了机械密封的可靠性,电机采用过热保护、进水检测保护等多种保护措施,能够在恶劣的工况 条件下长期安全的运行。水泵的前置搅拌叶轮能将沉积淤积物冲击成高浓度的湍流,使水泵在无须附属装置的情况下实现高浓度吸淤。Z型耐磨高效潜水抽沙机


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a.电泵结构为单机单吸离心式下泵,采用干式率电机、双层壳体结构(见结构简图)。b.水泵部分结构采用单吸离心式叶轮与中心对称多扩压室式泵体。这种结构可平衡泵轴的径向力,水力冲击。另外大功率电泵的水泵部分均设有副叶片、副口环及卸压孔等平衡轴向力结构,大大了轴承的使用寿命。另外电泵均设计成可以实施停机冲洗避免堵塞叶轮的结构。c.电泵的冷却为:电机产生的热量经铁芯及电机壳内的冷却气流传电机壳,再由流经电机壳与导流壳之间的水流或气流(空载运行时)强制冷却。此法可保证电泵长时间空转及短时过载运行不烧。

 

另一个女孩子,妈妈认识她时,她刚从西藏旅游回来。

  晒得黑黑的,还自嘲说别人出去一趟是镀金,她出去一趟是镀油。

  上大学的时候,这个女孩子就是个旅行爱好者,为了攒够旅游经费,整个学期的假期都在打工。

  就这样,她学校的功课也没落下,学期末拿到了一等奖学金。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