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吉安二手废钢龙门剪切机龙门剪切机图纸来电咨询

更新时间:2024-04-25 21:10:16            资讯发布人:吉安诚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BrNDZlbx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5 21:10:16
  • 发货地: 吉安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胡经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AiqXENuDl1news:吉安二手废钢龙门剪切机龙门剪切机图纸来电咨询是由吉安诚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联系人:胡经理,地址:吉安荥阳槐西工业园区.
            











    河南诚东龙门液压剪切机的特点:
    液压传动,低噪音,功能齐全,生产效率高,优化结构设计,稳定可靠;
    采用整体焊接的坚固开式结构,可使机身保持足够的的钢性,同时拥有较方便的操作空间;
    该系列压床的压装行程一般通过计时器,压力开关,位置感应器,或客户本身的模具进行控制;可适用于板料的冲裁、弯曲、翻边、薄板拉伸、精冲、金属零件的冷挤压;
    可调压制力,不产生超载,实现压制过程中各工步的保压和延时要求;
    压装主轴的回升高度,可通过计时器,或位置感应器任意行程范围内调整;
    低油泵排量,低电机功率,节电,节能;
    集中按钮,具有手动、半自动和自动三种操作;
    液压系统计内置机架内,外观整洁,轻巧,稳重;
    可选配:安装光电保护装置,自动加油润滑装置,油温冷却恒温装置

     随着 对于建设的大力支持,和经济大环境的平稳复苏,各地对于砂石骨料的需求持续高涨。河南诚东设计生产的新型数控制砂机也在国内市场上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和推广应用,相无论是各个年龄层的客户朋友,在如今的新兴网络平台,如快手,抖音,今日头条,百度等平台都能刷到或者看到河南诚东制砂机的视频,很多客户朋友都是经过同行的宣传知道了,然后不远千里到公司进行考察,购买。

       在很多地区,碎石和沙子都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而我国的环保要求日益严格,尤其是在保护青山绿水,自然环境方面, 也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无论是山川河流,还是江河渠道,都是不可原貌恢复的资源和人类栖息的家园,容不得无休止的开采和滥挖。这就要求砂石行业要把更多的精力和资源投入到人工砂的生产和利用上。比如说,很多地方会有废弃的山石资源,或者城市拆迁的建筑垃圾,这些其实都是非常好的可再生利用资源。俗话说,垃圾都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如果有合适的方法和设备,那么,由垃圾变黄金,完全就是一个事实,并非空谈。

       




    【看累了,开心一刻】
    抄袭
    莫迪又跑到联合国告中国。
    秘书长:这次又怎么了?
    莫迪:中国的移动支付是抄袭我的。
    秘书长:怎么就抄袭你了?
    莫迪:移动支付的目的是逐步让钞票变成废物。这个废钞令我很早就搞过了,他们就是抄我的。
    秘书长:可你把经济搞得一塌糊涂,他们却把经济搞得欣欣向荣,这种不是抄你的吧。
    莫迪无言以对。

    河南诚东龙门剪切机设备特点: 
    1
    、 在液压系统中加入高压过滤器。即液压油需经过高压过滤器在进入管道、液压控制阀。(高压过滤器自带报警器) 
    2
    、 独立风冷:本机采用大风量风冷机将液压油的油温控制在正常使用范围内。同时风冷机页解决了水冷机占地面积达水源不方便的难题。 
    3
    PLC-自动控制箱。可实现手动自动的装换。带遥控器操作,实现遥控启动、停止、自动运行。 
    4
    、 带压盖推料槽:可实现送料自动化、同时物料沿压盖备推进主剪切机床进行剪切。 
    5
    、 缸杆前端特殊万向连接装置。有效的保护缸杆不受损坏。

    3可逆式河卵石制砂机

    可逆锤式制砂机是pc锤式打砂机的更新换代产品,相对于pc锤破机由于转子可逆,减少一次更换锤头的时间。双侧装备带有破碎板的壳体和可逆运行的转子,实现正反两个方向转动,相当于两个破碎设备在一台机器内工作,转子在顺时针方向上运行一定时间后(一般为8-24小时),反方向逆时针运行同样长的时间,这样即保证了槌头端面的锋利,又保证了两侧壳体上的破碎板,筛板磨损均匀一致。可逆锤式制砂机设计的破碎间隙调节系统,可根据所需产品粒径及筛分特性的要求,自由调节,破碎物料的粒度大小可以随锤头顶端速度变化而变化,可采用不同长短的锤子悬挂在不同半径上而获得。

     



    BrNDZlbx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吉安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