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吉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吉安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吉安冶金矿产

吉安桥梁景观不锈钢栏杆库存充足

  • 公司:吉安鸿源护栏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田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13:41:57
  • 所在地:吉安
  • 标题:吉安桥梁景观不锈钢栏杆库存充足
  • 来源: 吉安求购信息 >吉安原材料 >吉安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吉安桥梁景观不锈钢栏杆库存充足,YFOvdlSbIq8本产品由鸿源护栏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田经理,地址:东昌东路当代国际.

基本参数
  • 品牌

    鸿源护栏

  • 产地

    山东

  • 是否出口







道路护栏材料有:铝合金、玛钢类(球墨铸铁)、碳钢(喷涂或镀锌)、不锈钢、塑钢、锌钢、复合管、PVC及其他金属道路护栏等。
道路护栏的立柱通过膨胀螺栓与地面固定。通常安装于如物流通道两侧,生产设备周边,建筑墙角,门的两侧及货台边沿等等。有效减免搬运设备往来穿梭时带来意外撞击造成的设备、设施的损坏。另外对物流搬运设备自身也起到防护作用。

道路护栏是城市道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提醒着人们遵守交通规则,不能肆意穿插和横穿马路。主要用于道路将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隔离,将道路在断面上进行纵向分隔,使机动车、非机动车和人行道行驶,提高了交通道路的安全性,改善了交通秩序。


对于道路护栏防撞性能的问题,要达到哪些要求,由于道路护栏具有的特殊性,作为山东道路护栏厂家,小编带大家一起来共同了解一下!
1、在进行防装性能测试时需要注意应能保证车内乘员的生命安全,不受到严重伤害;
2、护栏应能够有效地阻挡车辆并对车辆进行导向,禁止车辆任何形式的穿越、翻越、骑跨、下穿护栏;
3、护栏应能够有良好的导向性能,车辆碰撞后的驶出角度应小于碰撞角度的60%.;
4、碰撞后试验车辆应保持正常行驶姿态,不发生横转、掉头等现象。在碰撞过程中,脱离组件、碰撞碎片(护栏的碎片)、或其他道路护栏上的碰撞物不能侵人驾驶室内及阻挡驾驶员的视线.
5、护栏zui大动态变形量应小于或等于50CM;半刚性三波梁护栏zui大动态变形量小于或等于75CM;半刚性双波梁护栏zui大动态变形量小于或等于100CM ;柔性护栏可根据其安装位置参照半刚性护栏zui大动态变形量的指标。
道路护栏如何运输及施工,才能大程度保证防撞耐用及安全性能?
全面建设护栏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需要花费一定的资源,安装后确保耐用是关键。以下即为道路护栏运输及施工设计的相关注意事项:
1.护栏运送到目的地后,人工轻轻卸车,防止塑层磕碰脱落,施工时,将立柱按照安装要求分散开来。
2.钢立柱间距3m,如地形起伏大时可适当缩短间距,围栏底线距地面高度10厘米左右,钢立柱埋深30cm,网围栏松紧度人用力下压小于30cm为宜。(详见护栏结构图)。
3.预埋基坑规格:底座长40cm、宽50cm、高50cm,地下根基用石料灌浆,不得小于40厘米。底座砌砖,水泥罩面。
4.立柱安装时,用水平尺测量垂直度,上下双横线保证上下平行。后检查立柱,是否都已完成浇筑工序。

现在我们在家庭生活中,为什么会使用到护栏,主要就是希望能够通过护栏,来起到了不错的防护作用。但是不可否认的就是,在安装了护栏之后,也是能够起到了不错的装饰效果,成为了现在的一些地方会使用到护栏的真正原因。现在所出现的不锈钢护栏,更是能够起到了不错的装饰效果,成为了很多地方会使用到的。

 现在的不锈钢护栏,可以用作楼梯的护栏,或者是在阳台上也可以用作护栏。因为能够经过了不同的抛光工艺,所以能够形成了不同的表面,像是可以形成了镜光,亚光等表面,因此能够形成了不错的装饰效果,为人们带来了更好地装饰。

当然现在的这种护栏,因为是不锈钢材质制作的,所以能够有着超强的机械性能加上了不错的耐腐蚀的性能,从而能够使得这样的护栏有着不错的承载能力,而且还 有着不错的撞击性能,从而能够保障了现在建筑物的使用安全。加上不需要人们特别的进行维护和保养,所以这种护栏可以有着长时间的使用寿命。
不仅如此,现在的这一护栏,还可以与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等进行结合,使得不锈钢护栏利用太阳能来造福人类,并且维护的成本很低,具备了节能环保的效果。因此因为具备了这样的优势,也是具备了这样的作用,现在的这种不锈钢材质的护栏,才能够在很多的地方得到了使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