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吉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吉安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吉安管材

吉安排污球墨铸铁管一米价格

  • 公司:吉安开安管业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夏志明
  • 发布时间:2024-04-26 05:52:29
  • 所在地:吉安
  • 标题:吉安排污球墨铸铁管一米价格
  • 来源: 吉安求购信息 >吉安家装建材 >吉安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YrjBTLeVo2资讯:吉安排污球墨铸铁管一米价格,吉安开安管业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吉安排污球墨铸铁管一米价格最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品牌

    开安管业

  • 产地

    聊城

  • 适用范围

    广泛

  • 等级

    国标K9

  • 型号

    100-1200








船舶用无缝管320、360、410、460、490力学性能化学成分

标准:
中国船级社材料与焊接规范——中国船级社(CCS)
挪威船级社(DNV)规范——挪威船级社(DNV)
英国劳氏船级社(LR)规范——英国劳氏船级社(LR)
德国劳埃德船级社(GL)规范——德国劳埃德船级社(GL)
美国船级社(ABS)规范——美国船级社(ABS)
法国船级社(BV)规范——法国船级社(BV)
意大利船级社(RINA)规范——意大利船级社(RINA)
日本船级社(NK)规范——日本船级社(NK)
GB/T5312——中国标准用途:
用于船用锅炉与过热器和Ⅰ、Ⅱ级压力管系用无缝管的制造。主要生产钢管牌号:
320、360、410、460、490等尺寸公差:


球墨铸铁管采用优质的低硫、低磷生铁,配用锰、硅等种稀有原料,铁水溶液经过特殊的铸造孕育处理,晶粒组织细化,大大改善了直管的抗拉强度及抗冲性能,高速旋转的离心浇注工艺使产品组织更加致密。球墨铸铁管的柔性接口排水铸铁管是一种重力式污水排放管, 广泛用于高层建筑的污水、雨水排泄及通风换气。
    由于在使用中,球墨铸铁管管道水压试压前应符合下列规定:试压管线均应在全部回填后再试压;若有特殊要求,个别可留出接口不回填,但管身中间要充分回填一定高度,防止管移动;管件固定台(水泥)养护已达到设计强度方可;注水浸泡达24小时以上(带水泥衬内壁);试验管段的所有阀门打开,不允许用闸阀做堵板,应制作两端堵头及靠背千斤顶(按推力吨位配置);管道升压时,球墨铸铁管的管道内的气体应排尽,升压过程中,当发现压力表针摆动较大,不稳,应重新排气后再按10%逐级升压;水压试验时,管道两端严禁站人;试压情况作好记录。

常年资源材质:10#、20#、45#、16Mn、27SiMn、12Cr1MoVG、15CrMoG、35CrMo、42CrMo、10CrMo910、Cr5Mo Cr9Mo  40CrNiMo 13CrMo44 1Cr -III、WB36等。各种材质的无缝管、合金管、 锅炉管)、GB6479- 石油裂化管)、石油光套管(钢级、K55、J55、N80、L80  13Cr   L  904 ) HASTELLOYB-3 (UNS N10675) 哈氏B30合金等。

           我公司本着“质优,熟约重誉”的经营理念 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质优价廉产品和后服务,得到了各界新老用户的支持和赞誉。经过多年的经营,现已同全国各大钢厂建立了稳固的供货体系,和使用单位建立了良好的销体系。我公司郑重承诺,在同等的质量下,保证低的价格,完善的服务,崇高的誉来答谢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厚爱,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创伟业,共铸辉煌!



球墨铸铁管的安装方法是什么
      一、先截取相应长度的球墨铸铁管,切开后应确保直管两端断面与直管轴线笔直、断口润滑规整、无飞边毛刺,以免划伤橡胶密封圈;
  二、在球墨铸铁管的两端插口上画好刺进深度标志线,深度标志线的断面与轴线相笔直,管件承口与直管插口端部连接处应保留大约5mm的间隙;
  三、将法兰压盖、橡胶密封圈依次套人直管插口端,橡胶密封圈的上边缘与直管插口上画好的刺进深度标志线对齐;
  四、装置直管时将直管插口端刺进管件承口内,装置管件时将管件承口端套入直管插口,并坚持橡胶密封圈在承口内的深度相同;
  五、顺管件指向直管的方向装入螺栓,紧固螺栓时应对角交叉进行,逐一逐次均匀紧固,使橡胶密封圈均匀受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