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吉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吉安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吉安建筑建材

吉安安福县防辐射钡砂制造商

  • 公司:吉安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位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7 04:22:38
  • 所在地:吉安
  • 标题:吉安安福县防辐射钡砂制造商
  • 来源: 吉安最新资讯 >吉安原材料 >吉安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HaRkcuMEW3吉安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吉安安福县防辐射钡砂制造商,吉安安福县防辐射钡砂制造商是吉安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吉安安福县防辐射钡砂制造商的信息.







  本公司主要产品:   一、防护材料系列:金属铅板、铅砖、复合防护板、复合防护钡板、防护涂料、复合防护材料、、铅玻璃、防护玻璃。其中铅铅板有1.5mm铅板,2mm铅板,2.5mm铅板,3mm铅板,4mm铅板,5mm铅板,6mm铅板,7mm铅板,8mm铅板,9mm铅板,10mm铅板,12mm铅板,15mm铅板,20mm铅板,30mm铅板,50mm铅板等多种规格。     二、防护门窗系列:手动悬挂式推拉防护门、落地式推拉防护门、双扇平开防护门、单扇平开防护门、推拉防护窗及手术室门。   防护门在选材方面,也根据用户需要,采用钢板铆焊接结构,内夹防护涂料或铅版等各种不同材质。其适用于高放射剂量的工作探伤、核能机房、放射线源库等大门的防护,是工业探伤曝光机房射线防护的必备产品,公司生产的电动射线防护门防护质量完全达到防护质量标。   特点:   平车道轨不需断开,大门和平车可方便运行,人和汽车、铲车可直接进出,达到工业x射线探伤卫生防护标准。   防护门造型美观、灵活、移动
1,操作性能:具有四种操作装置;
A、遥控器遥控操作开、关门;
B、豪华电梯式控制板、控制按钮开、关门;
C、可选配脚踏式控制开关;
D、停电后可手动开、关门;
2、安全装置:具有电气、机械、红外线三种保护装置,以确保使用安全可靠;红外线保护装置可防止电动门在运行过程中发生挤伤人员事故;
3、变频装置:通过电动门运行中速度快慢变换,确保使用更安全;同时使用更安全;同时使之运行平衡、噪音小;
4、电动防护门锁采用锁与电机联锁装置、防止未开防盗锁的状态开门损坏防盗锁。
5、电动防护门安装手动调节装置,使防护门可根据用户所需选择,半开及全开功能
二、产品特征:  下沉式,四周全密封,密封性能达到GB/T7106-2008高级第8级标准。
门体内部采用硬质聚氨酯整体高压发泡工艺,高强度铝合金框架,经自动升降液压设备大平台压制成型。专用设备

    铅玻璃用于制造光学玻璃、电真空玻璃、低温封接玻璃、防辐射玻璃、铅晶质玻璃、火石类光学玻璃、低熔玻璃、延迟线玻璃、高折射珠玻璃及艺术器皿玻璃等。
铅玻璃的组成式为:RmOn-PbO-SiO2(B2O3)。式中SiO2(B2O3),即氧化硅(氧化硼),称网络形成物,是构成玻璃网络结构的基本单元。RmOn,代表碱、碱土、稀土金属的金属氧化物,是使玻璃网络结构发生变化、达到调整特性的网络修改物。PbO,即氧化铅,为特征成分,赋予玻璃基本特性。随PbO含量的增加,玻璃的密度、折射率、色散、介电常数、对X射线和γ射线吸收系数等性能指标值增加;其硬度、高温粘度、软化温度、化学稳定性等指标值降低;致使玻璃成型料性变长、着色剂色彩鲜艳、表面光泽增加、敲击声清脆
 ★材 质:由优质天然橡胶、黄丹粉精致加工而成,内部采用新型铅胶皮,外部面料为防雨布,结实耐磨、质地柔软,且具有防护、防静电功能,易于清洁、消毒。

  ★用 途:主要用于射线防护(X、α、β、γ射线的防护)

  ★规 格:此款为正传半袖。提供0.25mmpb、0.35mmpb、0.5mmpb一系列可供选择。耐磨、易清洗表面材料,采用多层材料制作,加上专业的人性化结构设计,让您穿戴倍感舒适。丰富的尺码,为您量身定制,射线防护服十几种款式为医务人员和患者可选! X射线防护服(X射线防护衣、铅衣)

  可即使如此,熟练技术工还是不好招。根据实际需要鼓励应用国产仪器,建立首台示范项目。1月竞价结果:分析:由于春节将至,部分电力用户用电量下降,发电企业和电力用户对市场的期望值差异较大,加之市场主体对集中竞价策略的研究尚显不足,汽修联盟是以配件集采为目的,同时汽配联盟是典型的链,提效降本为目的。这种通过与投资单位合作来推广储能电站的,现在已经在进行商业化,通过云平台客户端可以实时监测电站的运行状况,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