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吉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吉安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吉安塑料管

吉安盘管卫生级

  • 公司:吉安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21:16:15
  • 所在地:吉安
  • 标题:吉安盘管卫生级
  • 来源: 吉安最新资讯 >吉安原材料 >吉安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吉安盘管卫生级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LeVoGyQIbt6囊括了厂价供应吉安盘管卫生级,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塑料管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100级

  • 公称压力

    1.6Mpa(16公斤)

  • 颜色

    黑色

  • 长度

    6米/12米







排水管道作为排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性能的优劣将直接影响排水系统的可靠性及安全性。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是以高密度聚乙烯为原料的一种新型轻质管材,一方面它具有平滑的内壁,对液体流动的阻力小;另一方面它重量轻,管节长(接头少),铺设安装便捷,连接方便,对管沟和基础的要求较低。

钢带波纹管在建筑工程中的设计理论和施工技术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和完善,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我国HDPE钢带波纹管是近两三年才出现于市场,是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通过热挤塑而成型,具有耐腐蚀、内壁光滑、流动阻力小、强度高、韧性好、重量轻等特点。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是继PVC—U给水管道之后,成为了世界上消费量第二大的塑料管道品种。

 


优越性

1、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管材管件的内外壁光滑,摩擦系数小。

2、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抗压性能高:能承受750N以上压力,故可以明装也可暗敷于混凝土内,不会受压破坏。

3、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抗冲、耐热性能好:套管在混凝土浇注过程中,受到正常的捣固冲击不会破裂,且在施工过程中受到凝结热作用不变软。

4、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防潮耐酸碱:防潮耐酸碱性能优良,不会锈蚀,各连接处按规定用PVC粘合剂粘接,可防水渗进管内,防潮效果更佳。

5、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离火自熄,火焰不会沿着管道蔓延。

6、套管有优良绝缘性能,在浸水状态下AC2000V、50Hz不会击穿。在防止意外触电方面,国际上趋向于绝缘比接地好,而PVC套管正满足这个要求。

7、因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中添加了特种助剂,不会发出气味,吸引虫鼠咬噬破坏。


PE管聚乙烯分子结构稳定性极高,能耐大部分化学腐蚀,土壤中存在的化学物质不会对管材产生任何降解作用,无需二次防腐蚀设备,方便田地中安装,有效降低灌溉成本。PE给水管在加工过程中不添加重金属稳定剂,材料无毒无害,对水质不造成二次污染,十分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水源保证了农作物生产和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

PE给水管内表面光滑,具有非粘附特性,能保证聚乙烯管材具有较传统管材更高的输送能力,同时降低了管路的压力损失和输水能耗。PE管优越的输送能力更能配合农作物的生长规律精准灌溉,达到现代农业灌溉所追求的节水灌溉要求。

使用规定

一般规定

①管材、管件应具有质量检验部门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和生产厂的合格证。

②管材存放、搬运和运输时,应用非金属绳捆扎,管材端头应封堵。

③管材、管件存放、搬运和运输时,不得抛摔和剧裂撞击。

④管材、管件存放、搬运和运输时,不得曝晒和雨淋;不得与油类、酸、咸等其它化学物质接触。

⑤管材、管件从生产到使用之间的存放期不宜超过一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