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吉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吉安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吉安电工电气

XJDY1-B8040防雷器吉安

  • 公司:吉安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4-28 04:24:03
  • 所在地:吉安
  • 标题:XJDY1-B8040防雷器吉安
  • 来源: 吉安最新资讯 >吉安招商信息 >吉安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xpHzRkcum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XJDY1-B8040防雷器吉安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XJDY1-B8040防雷器吉安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1826753747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为安全起见,好暂停使用电灯和其他电器,移开较大的容易导电的东西,也尽量不要打。压敏电阻的大参考电压应由被保护电子设备的耐受电压来确定,应使压敏电阻的残压低于被保护电子设备的而损电压水平,即(UlmamaxUb/K,上式中K为残压比,Ub为被保护设备的而损电压。

  这是非常重要的、经济有效的措施.应正确的选择线路的路由、站址(设备安放点),有意识的尽量避开在理论上、经验上和实际上证实的雷击区或雷击点.压敏电阻的技术参数主要有:压敏电压(即开关电压)UN,参考电压Ulma;残压Ures;残压比KK=Ures/UN);大通流容量Imax;泄漏电流;响应时间。

  四、建筑施工工地的防雷数据线:要求大于2.5mm2;当长度超过0.5米时要求大于4mm2YD/T。引下线又称器,接闪器通过引下线与接地装置相连。引下线的作用是将接闪器“接”来的雷电流引入大地,它应能保证雷电流通过而不被熔化。

  引下线一般采用圆钢或扁钢制成,其截面不得小于48mm2,在易遭受腐蚀的部位,其截面应适当加大。为避免腐蚀加快,好不要采用胶线作引下线。五、建筑防雷平面图9、接触电压、跨步电压:22、如发现电气设备被雷电烧坏时,应赶快将电源切断,并找电工检查修理。

  在无法判断它是不是停电时,应看做时有电,在通知电工检查处理的同时,要看好现场,不要让人或牲畜接近,应保持8米以上的距离。(3)装有如滤波器等频率分割部件时,可在不影响电路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尽量提高高通滤波器的截频或尽量降低低通滤波器的截频,增大阻带衰耗.要远离建筑物的避雷针及其接地引下线。


小参考电压:Ulma≥(1.82Uac(直流条件下使用)要进行多级SPD的能量协调本文主要介绍过电压保护元件的特性.过电压保护元件与迅速的将外来的冲击能量全部或部分分泻放掉,不让其进入设备内部,达到保护的目的,其必须具备如下的性能.大放电电流Imax:给保护器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

  额定电压Uc:能长久施加在保护器的端,而不引起保护器特性变化和激活保护元件的大电压有效值。各焊接点必须刷漳丹油或沥青油,以加强防腐。另外,建筑物的金属屋顶也是接闪器,它好像是网格更密的避雷网一样。

  选择保护元件主要考虑以下几点.欲使设备得到很好的保护,首先应对其所处的环境、受雷电影响的程度做出客观的估计,因他于出现过电压的幅值、概率、网络结构、设备抗电能力、保护水平和接地等有关.不过,防雷工作应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考虑,强调全面防护(包括建筑物、传输线路、设备和接地等),综合治理,且要做到科学、。

  屋面上的金属栏杆,也相当于避雷带,都可以加以利用。额定放电电流Isn:给保护器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0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1)绕制在线圈磁芯上的导线要相互绝缘,以保证在瞬时过电压作用下线圈的匝间不发生击穿短路。

  (1)首先应确定保护元件的静态工作范围,据此选取合适的标称值.如气体放电管的标称直流击穿电压、压敏电阻的压敏电压值、瞬态二极管的不动作电压值和稳态管的稳压值等.这些标称值应高于该电路可能出现的高稳态电压值(供电电压、号峰值电压等的叠加值).至于开关二极管很多是以两只管反向并联使用,获得双向保护[

  由于气体介质中的击穿放电是随机现象,故对他的击穿电压(包括直流和冲击)值不能简单的一个别样品的个别数据来判定.多年来,我们通过对大量实测击穿电压值进行研究,观察其实际分布情况,并利用亨利直线法进行检验.结果表明,放电管的击穿电压基本上符合正态分布.所以,用统计评定方法是可行的,这已在GB9043中使。


为了使对不易遭受雷击的部位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避雷带一般高出屋面0.2m,而两根平行的避雷带之间的距离要控制在10m以内。避雷带一般用8mm镀锌圆钢或截面不小于50mm2的扁钢做成,每隔1m用支架固定在墙上或现浇的混凝土支座上,如图6-7-3所示。

  (1)设备电路的接地良好.雷电直击地面(物体)/或空中雷云间放电时产生强烈的冲击电磁场,在设备和传输线上感生雷电过电压,从而损坏设备或传输线路.从所掌握的资料表明,除少数属雷电直击或空间感应外,绝大部分是因为雷电行波从室外的传输线引人而损坏设备的.这些室外传输线包括传输息的金属引入()线路和用。

  放电管主要的电气指标有标称直流击穿电压、冲击击穿电压、耐工频电流能力和耐冲击电流能力等.标称直流击穿电压是在放电管击间施加缓慢上升的指示放电管发生了击穿时刻的直流电压(如图1所示中的VA).它反映了放电管可以使用的场合,而不导致电路工作不正常.放电管未击穿前相当于开路状态.冲击击穿电压则指放电管在冲。

  室外引来的各种金属管道及电缆外皮,都要在进入建筑物的进口处,就近连接到接地装置上。20、在室内,不要靠近暖气管片和自来水管;不要继续收看、收听电视机或收音机(特别是装有室外天线的),要切断电源,并要把室外天线与电视机脱离而与地线连接。

  (5)正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这是一种电阻值随温度增加而增加的非线性元件,主要起限流作用.当受外来的过电流(非雷击)影响时,规定的短时间内电阻值急剧增加,从而限制回路上的过电流(如工频)在允许的范围内,保证了设备的安全.但他对雷电的反应很迟钝,不起防雷电(过电流)作用,只是很多保护电路上都有使用,便在。


制二极管具有箝位限压功能,它是工作在反向击穿区,由于它具有箝位电压低和动作响应快的优点,特别适合用作多级保护电路中的末几级保护元件。1.对于施工的高层建筑,在施工时首先应做好全部永久性的接地装置,随时将混凝土的主筋与接地装置连接起来,利用它作接闪器及引下线,以对施工的建筑物本身进行保护。

  对各层地面的配筋,应随时使其成为一个等电位面并与混凝土主筋接通。接闪器也叫做受雷装置,是接受雷电流的金属导体。接闪器的作用是使其上空电场局部加强,将附近的雷云放电诱导过来,通过引下线注入大地,从而使离接闪器一定距离内一定高度的建筑物免遭直接雷击。

  接闪器的基本形式有避雷针、避雷带、避雷网、笼网4种。此外,还要防止雷电流流经引下线产生的高电位对附件金属物体的雷电反击。当防雷装置接受雷击时,雷电流沿着接闪器、引下线和接地体流入大地,并且在它们上面产生很高的电位。

  如果防雷装置与建筑物内外电气设备、电线或其他金属管线的绝缘距离不够,它们之间就会产生放电现象,这种情况称之为“反击”。反击的发生,可引起电气设备绝缘被破坏,金属管道被烧穿,甚至引起火灾、爆炸及人身事故。

  7、安全电压概念:放电型二、雷击保护的基本原则限幅型:压敏电阻、稳压管(齐纳管)、开关二极管空间空隙:如空气隙碳精放电器在高层建筑中,利用建筑物钢筋混凝土屋面板、梁、柱、基础内的钢筋作为防雷引下线,是我国常用的方法。

  建筑物的金属构件,如消防梯、烟囱的铁爬梯等都可作为引下线,但所有金属部件之间都应连成电气通路。防护直击雷采用避雷针(或避雷线、避雷带、避雷网)防护雷电波侵入的方法是避雷器。正常情况下,阀片电阻很大,而在过电压时,阀片电阻自动变得很小,则在过电压作用下,火花间隙被击穿,过电流被引入大地,过电压消失后,阀片又呈现很大电阻,火花间隙恢复绝缘。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