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吉安圆拱形滑动式天窗供不应求】

更新时间:2024-04-27 04:17:01            资讯发布人:吉安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E1ndzpK7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7 04:17:01
  • 发货地: 吉安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陈经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WpIzSJcvm4您在找吉安圆拱形滑动式天窗供不应求】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陈经理,地址:吉安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江路与外环路路口.
            











    顺坡采光自然通风天窗(气楼):

    这是一种性价比很高的自然通风器,选型时可根据厂房内容积率及生产工艺条件,确定合理的通风换气次数,来设定67型顺坡采光自然通风器的型号及数量,这样使厂房在使用中可达到预期的通风换气效果。喉口分为6008009001200mm四种,其中6型为整体成型骨架7型为箱型骨架。采用该类通风器,不需再单独设置采光板,这样也避免了单独采光板安装搭接的防水处理问题。


    牧风机:计算机模拟优化喇叭口设计,增加进气面积,排风力强、运转平稳

    框架:全数控模具化制造,精密度高,材料可选不锈钢、镀锌板

    轮毂:航空级镁铝合金新型轮毂,高强度精密压铸,强度高,韧性好

    扇叶:430不锈钢扇叶,不变形、不断裂。整机经过动平衡精密校准,合理的叶型角度

    进口轴承,强度高、噪音小、持久耐用

    适用范围

    1)适用于高温或有异味的车间:如热处理厂、铸件厂、塑料件、铝型材厂等

    2)适用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如服装厂等

    3)园艺温室大棚通风降温、畜牧场降温

    4)适用于需要降温又需要一定湿度的场所:如棉纺厂等




    【看累了,开心一刻】
    都是专业的
    甲:哥们,你不是专业碰瓷,每次收获都不小吗,今天怎么成这样了?
    乙:尼玛,说了窝囊啊,今天在路边晃悠,看到一辆豪车过来了,马上冲上去……然后就倒在地上哼……
    甲:肯定收获不小吧……
    乙:那家伙很热心,下车后还主动问这问那,要送我去医院……
    甲:这不是好事,你也正好讹他……
    乙:尼玛,哪来这么好的事啊,结果到了医院一通检查下来,这小子人不见了,花了我三四千……
    甲:哈哈,原来你也碰倒了专业的了啊……

    工作原理:

      弧线型顺坡气楼的主要通风形式为自然通风,它是利用室内外温差所造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换气通风的效果。弧线型顺坡气楼在自然通风不能达到预计效果时,可选择辅助风机补充动能达到排热、排烟效果。


    透风采光天窗为电器名,以采光为主,透风为辅,排烟为要功能的天窗式。资料可选择夹层玻璃、安全玻璃、聚碳酸酯采光板、玻璃纤维聚酯采光板等。

      透风采光天窗适用于:

      1、透风采光天窗适用于以采光为主,透风为辅的建筑。

      2、其完全开启时,排烟量 ,一字型天窗 开启角度为90°。

      3、透风采光天窗窗体上面与安装面平行,风阻系数小。

      4、电透风采光天窗的气密、水密、抗风压机能均相符GB/T7106-2008的划定;采光机能相符GB/T11976-2002的划定。

      5、透风采光天窗窗框资料采用铝合金型材,其抗拉强度为160N/mm2,屈服强度为110N/mm2,硬度HV58.,壁厚为1.4

    6、透风采光天窗采光资料可选择夹层玻璃、安全玻璃、聚碳酸酯采光板、玻璃纤维聚酯采光板等。再选用材光资料时注明采光资料



    E1ndzpK7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吉安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