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新闻

江西省吉安小导管尖头机小导管尖头加工

更新时间:2024-04-19 17:43:10            今日资讯发布人:吉安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8uPF2ReA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19 17:43:10
  • 发货地: 吉安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创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aQjbtMDWN5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江西省吉安小导管尖头机小导管尖头加工信息,可查看江西省吉安小导管尖头机小导管尖头加工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赵创,地址:老城镇.
            











    小导管尖头机本机特点:
    1、完全代替人工切割的方式;
    2、增加装置解决钢管和铁管扣压尺寸长短不一的问题;
    3、箭头缩管重新改进,大大提高生产效果,日工作效率3000-5000根;
    4、体积小,占地面积少,移动方便;
    5、专用模具精度高,扣压后不会出现钢管铁管裂痕等现象;
    6、模具灵活,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解决方型管、长方型管及六棱型缩头)
    7、省时、省力、省人工,箭头光滑远超人工切割的不规整。
    小导管尖头机特点:
    用于加工超前小导管锥形尖头的自动化加工,有噪音小、易操作、产量高、性能稳定等特点。工件成形时间短,效率高,加工表面光滑,工件无伤痕。设有闭路循环润滑系统,确保机器长时间正常运行,机器模具更换简单没在相应模具配合下可加工不同形状金属管,满足不同需求。
    与传统人工加工尖头相比,隧道小导管尖头加工机具有明显优势:
    1、可代替5-8人名工人,提高产量;
    2、不需要乙炔氧气,节省耗材,降低成本;
    3、加工小导管成品标准统一,符合技术标准。广东省江门市小导管尖头成型机

    终于在经过不懈的努力研制出电脑自动数控弯箍机。该机设计新颖、合理、造型美观、使用安装简便。全自动箍筋成型机彻底改变了原箍筋的制作工艺流程。当双人操作时,轻便灵活,移动方便,适应大型施工单位及钢筋加工厂箍筋加工厂箍筋制作;效率高,是手工弯曲的3-5倍,每天可以生产4-6吨,定尺准确适合大批量及工厂化作业,角度调节范围广,0-180度任意调整,能弯曲方形,梯形箍筋和U型钩,适用于建筑、桥梁、隧道、预制构件等工程的箍筋加工。


    操作规程及其注意事宜
    ??一、检查机械性能是否良好、工作台和弯曲机台面保持水平;并准备好各种芯轴工具挡。
     ??二、按加工钢筋的直径和弯箍机的要求装好芯轴,成型轴,挡铁轴或可变挡架,芯轴直径应为钢筋直径的2.5倍。
     ??三、检查芯轴,挡块、转盘应无损坏和裂纹,防护罩紧固可靠,经空机运转确认正常方可作业。
     ??四、作业时,将钢筋需弯的一头插在转盘固定备有的间隙内,另一端紧靠机身固定并用手压紧,检查机身固定, 确实安在挡住钢筋的一侧方可开动。
     ??五、作业中严禁更换芯轴和变换角度以及调速等作业,亦不得加油或清除。
     ??六、弯曲钢筋时,严禁加工超过机械规定的钢筋直径、根数及机械转速。
     ??七、弯曲高硬度或低合金钢筋时,应按机械铭牌规定换标 限制直径,并调换相应的芯轴。
     ??八、严禁在弯曲钢筋的作业半径内和机身不设固定的一侧站人。弯曲好的半成品应堆放整齐,弯钩不得朝上。
     ??九、转盘换向时,必须在停稳后进行。
     
    ??十、作业完毕、清理现场、保养机械、断电锁箱。




    【看累了,开心一刻】
    意外的发情
    有一天我在草坪上睡觉。
    突然,一张温柔的嘴巴开始添我的嘴巴,舌头在我的嘴边游动,梦中我很享受这恋人般的欢欲,喜欢她那毛绒绒的外衣,我不由自主脱去了全身的衣服.此时,舌尖与身体的碰触越来越强烈,越来越敏感,我缓缓的睁开我那幸福的眼睛,看见了一只发情的母狗。

    工件成形时间短,效率高,加工表面光滑,工件无伤痕。设有闭路循环润滑系统,确保机器长时间正常运行, 机器模具更换简单没在相应模具配合下可加工不同形状金属管,满足不同需求。
    小导管尖头设备外形美观、结构紧凑、操作简单,三相、单相电压可选扣压到位时油缸自动回位,可采用手动和自动方式操作,运行平稳可靠.故障率低,模具与模座为轴向滑动,燕尾式模具,装卸方便。
    小导管尖头机主要针对于桥隧行业的钢管尖头缩管要求设计开发,具有无污染,效率快、体积小、重量轻、开模快、易操作、好维修等优点,是桥隧行业的钢管尖头缩管的机型。广泛适用于城市建筑、工程机械,液压机械,油田等行业。是我公司研发人员在结合各大工程实例之后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小导管尖头加工设备。
    小导管尖头机-小导管尖头机简介小导管加工小导管前端加工成锥形,以便插打,并防止浆液前冲。

    在外观经检查合格的每批钢筋中任选两根钢筋,在其上截取1组试样,每组试样各制试件,分别做拉伸(含抗拉强度、屈服点、伸长率)和冷弯试验,当试样中有1个试验项目不符合要求时,应另取2倍数量的试件对不合格项目做第二次试验。当仍有1根试件不合格时,则该批钢筋应判为不合格。
    对进场钢筋,做拉伸(抗拉强度、屈服点、伸长率)和冷弯试验,并报检。
    钢筋的级别、直径是否与设计相符,查验出厂证明书及复试报告单是否符合有关标准要求。
    钢筋加工棚,对场地进行硬化,修整完排水系统,规划场地。钢筋笼制作及安装
    钢筋笼制作
    ⑴钢筋笼在钢筋加工棚制作,以定尺钢筋长度为宜。主筋采用闪光对焊,主筋在制作前必须整直,没有局部的弯折。主筋的钢筋接头应相互错开,保证同一截面内的接头数目不超过主筋总数的50%,接头错开间距不小于35d(d为钢筋直径),且不得小于50cm。
    ⑵钢筋笼的焊接、绑扎必须牢固,应保证焊缝长度和饱满度。加劲筋接头采用双面搭接焊,焊缝长度为20cm。焊缝要求清除焊渣、焊缝饱满。在主筋下料时应考虑搭接长度,钢筋接头应满足上述第(1)中接头错开要求的规定。
    ⑷钢筋笼制作允许误差和检验方法应符合下表规定:

    8uPF2ReA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吉安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